曲可夫斯奇

#关于周刊cos的一点碎碎念# #说给coser#
去淘宝评价吸了一波酷哥们 发现基本上所有咔的裤子都没有剪开 包括至今为止看到的片子和场照 都没有一个人剪裤子的!!朋友们!咔的裤子是破洞裤!那个裤子的设计就是想让大家自己剪自己决定露多少!!但是!没有!一个人!剪!!啊!我好着急啊!请把肉露出来!骚一点!!把那块布全剪了我也不介意!请让我看咔的大腿!!(划掉)
另外 看了很多轰 觉得果然还是按我画的那个配效果好一点 就是白色高帮运动鞋!然后电电一定要是靴子!再不济就小皮鞋!为了气质!运动鞋是万万不得的!
最后把人设图发一遍,请放大看细节!特别是指甲和耳环!还有衣服背面的细节!特地说一下梅雨的卫衣背后是露的!小姐姐们一定要穿好像茶子里面那样的运动背心!但最好不要遮住腰!把腰露出来!(发出色情的声音)
另外、对于茶和蛙的头发请不要打我😂我知道我画的一时爽你们找假毛要找疯😂😂但、我相信你们总有办法的!(ntm)
以后想到什么再补充吧😂
再说一下之前说不做周边然后我真香了、周边会有 但是要等 还是之前的淘宝店叫绝望子杂货铺 现在只能买到之前的四只池面组
今晚七点淘宝三分就开征集了顺便提醒一下⚠️

希望coser们能奔走相告一下😭希望大家多小蓝手

评论(16)
热度(2391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曲可夫斯奇 | Powered by LOFTER